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<<呈分試後>>

呈分試後,我便跑回家。回到家中,我拋開一切,躺在梳化上。一會兒後,我便計劃復活節後應做甚麼。我拋開書本,學習打羽毛球、學習彈鋼琴。
呈分試後,我甚麼也不再想做,只想玩耍,不理會任何東西。不想讀書。但是,到了五月,我就要努力讀書,爭取好成績。
呈分試後,我可以有一段時間玩耍,增長課外知識和學一些課外活動,還可以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。
復活節期間,我還可以看一些圖書,例如:飛躍青春系列。這套書除了可以令我吸收課外知識,還可以學到一些詞語,可以在寫文章時用的。
到了五月,我便要恢複正常,繼續學一些書本上的知識,爭取好成績。此外,還要閱讀多些課外書本,吸收課外知識。還要積極回答問題。定下這些目標,除了令自己要爭取好成績,還要進入一間理想的中學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你都很節制啊,祝你可以入一間理想的中學。

    (16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同意你的說法,看圖書真是能吸收到課外知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飛躍青春系列的書很好看,我也喜歡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學習打羽毛球、學習彈鋼琴,也是呈分試後適合做。

    (11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千萬不要只要讀書,忘掉學業。26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閱讀可以幫助寫作的啊!當然你也要照顧學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要沉迷在娛樂,也要照顧學業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