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<<我的媽媽>>

我的媽媽是很溫柔的。她是一名幼稚園教師。逢星期一至星期六,她也要教導二至五歲的幼兒,有時還要陪一些幼兒等待他們的父母,有時甚至要留至七時。
我的媽媽常常教導那些幼兒玩耍時的規則,還教導他們那些應該做,那些不應該做。當他們做了不應該做的事,媽媽便耐心地糾正他們。
媽媽下班後,便會說一些學校的趣事給我聽。有時,還會教我做功課。但是,當我做錯事時,她不會罵我,只會糾正我。
有一次,我生病了,媽媽請假來帶我看醫生和照顧我。媽媽連日來忙碌地照顧我,我覺得她很辛苦,因為她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。
媽媽常常帶我到圖書館,增加課外知識。她也帶我到公園踏單車和打羽毛球,踏單車和打羽毛球除了可以增強免疫力,還可以增高。
我很愛我的媽媽,因為她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。

1 則留言: